懒猫 0813

填坑云次方 原坑不填,原文不删,勿扰

【盾冬】我他妈喜欢你!(现代AU)

!预警:O!O!C!避雷!


这是一个没有保障的盾冬联文

其他人都不知道这次的人设,我是深夜来坑人的

我也不知道这是甜是虐,是沙雕还是正经

总之,交给后来人

这次联文的小伙伴大概有 @三夜未眠  @灯华°  @也从星尘来 等等【太多了我没记下全部】

你们记住第二棒是 @也从星尘来 就好了



下面走超短小的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Bucky觉得那个新来的Steve Rogers简直就是个大傻【哔——】!笑笑笑!没事就知道冲他笑!就他牙白还是咋!

那个Steve,是店长Sam暑假新招的员工,据说是个MIT的大学生。

……不过MIT的又怎么了!MIT的就可以为所欲为吗!

Bucky简直要被Steve给搞崩溃了。

Steve来咖啡店上班的第一天早上,手里拿着个小熊,一直站在门口不进来,当时Bucky以为他是客人,走到他身边去询问。结果,Bucky来了之后,Steve就一个劲的盯着他看,Bucky差点以为他是变态,手机拿上都准备报警了,还好柜台的Natasha机智,一看情况不对,赶紧把Bucky拽回了店里,自己去应付Steve。

后来大家就一起工作了。

按理说,咖啡店的活本来就是轻轻松松的,每天擦擦桌子扫扫地,来了熟客就多聊两句。但偏偏Steve来了之后就变了,店里的(女)客人一下子成倍的增加,工作量直线上升,有时候一整天,Bucky连他心爱的军刀都不能摸一下。

这导致了Bucky越来越烦躁,几乎是一点就着。

好吧,摸不到军刀不是根本原因,Bucky身后一直跟着的那个大尾巴,才是让他变的烦躁的原因。

店长Sam在Steve来店里的第一天告诉Steve说,你可以慢慢熟悉环境,不会的就问,大家都很愿意帮你。

在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,来到这个咖啡店的人,几乎每隔几分钟,就可以听到了一个清亮的男声询问道,Bucky杯子是这么摆吗?Bucky这里要我打扫吗?Bucky我可不可以把那个拿过来?Bucky?Bucky你说话呀?Bucky你告诉我?Bucky你在哪?Bucky?Bucky??

Bucky?Bucky想骂娘。

你他妈是知了成精了还是咋?

Bucky很烦,超级烦,头发大把大把的往下掉。

但他也不能真的对Steve发火,毕竟每次,他的脏话到了嘴边,看见Steve那一脸的傻笑,就怎么也说不出口了。

所以他换了个发泄口,在短短的两周之内,他四次把他的军刀架上了Sam的脖子,一言不发的盯着Sam,等他心态崩溃。





TBC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短小是我  ooc也是我

这么短为什么要发呢?我纯粹是想坑人玩。

我们给下一棒加油【😃】

评论 ( 8 )
热度 ( 71 )

© 懒猫 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