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 0813

填坑云次方 原坑不填,原文不删,勿扰

【盾冬】蓄谋已久(拳击AU,甜,一发完)


深夜激情更文

真拳王伪菜鸟盾×拳击教练冬

拳击AU,给水水 @水泽山 小天使的百fo点梗


!预警:ooc避雷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为什么Steve会觉得,他只要不告诉他亲爱的教练,他的教练就不会认出他那张无比性感的脸。以上是Natasha的第一万零三百八十四次内心吐槽。





作为拳王Steve的经纪人,Natasha几乎照顾了他的所有事情,不管是工作上,还是生活上。但她从没想过,有一天,她要为Steve去一个拳击教练哪里报名。

两月前,Steve羞羞答答的来告诉Natasha这件事时,她直接飚出了一句“操!”,然后没好气的白了Steve一眼,“Rogers,你打拳的时候把你脑子给打坏了吗?”

她当然以为Steve在开玩笑。她带的这位金发大胸男可是全美最好的拳击手,如果不是开玩笑,他有什么必要要去找一个拳击教练。

但是,当Steve再次的,认真的,用那种教导主任式的目光注视着她再次重复时,她意识到,Steve没在开玩笑,他是认真的。

“嗯?真的?你发什么疯?”她把手里的水朝Steve砸过去。

Steve稳稳接住,“帮我,Natasha,一定要是Wilson拳馆里的Bucky,不不不,那个James Barnes,帮我去他那里报名吧!”

Steve已经第二遍提起“Barnes”这个名字了,Natasha终于注意到了这点。与此同时,她还注意到了Steve脸上可疑的红晕。

她直觉发生了什么不得了的大事。

“Steve……好吧Steve!”Natasha无可奈何的长叹一声,“就算我帮你去Wilson拳馆报名,就算我帮你报在你说的那个Barnes名下!但那又能怎样呢?你每天光是训练就够你忙了!你哪来的时间?”

Steve傻笑着,“我可以快一些,完成同样强度的训练。”

Natasha确定,不好的事情确实发生了。

“好吧,那你去!你去能干什么?嗯?”Natasha把从Steve手里接过来的拳套扔进储物柜,“去炫耀?去打击一个拳击教练的自信?”

Steve的笑容变得僵硬,“……”

“得了吧,拳王先生,你去了什么都学不了。”Natasha把头发往后一捋,抱着胳膊歪头告诉Steve。

Steve久久不说话,Natasha倒很高兴让他就此放弃。

但事情哪能像她想的那样,聪明的Steve在良久的沉思后大声告诉她——

“那没关系!我可以装个菜鸟!”





所以,Natasha现在坐在Wilson拳馆的休息区,和这里的馆主Sam,一起看着垫子上的两个男人。

这两个人总会有一些莫名其妙的小动作,啧,真是,不堪入目。

在Steve有意无意的再次去蹭他火辣的教练的翘臀时,Natasha果断的别开了眼。

而馆主Sam则选择在他拳馆的教练把手再次伸向Steve的大胸时,低头看电脑。

狗男男。

Natasha和Sam的内心同时发出一声感叹。





而我们火辣的拳击教练James Barnes正思考着,他要怎么才能看起来自然的打到他的学员,那个全美最强的拳王。

什么?你问他怎么知道的Steve是拳王?

拜托,他又不瞎。那可是Steve Rogers,他曾经对着他的脸自慰过的男人。

而且Steve来报名的单子上就写着“Steve Rogers”,那么大的字,还有Steve从来都不会遮掩自己的身份,打拳的时候,衣服一脱,Bucky看的一清二楚,就凭那对大胸他也不会认错人。

Bucky一记左勾拳,控制了力道朝Steve过去,Steve就在角落倒下了,这很好,Steve向来很配合他。

Bucky去垫子外面拿了两瓶水,刚好在Steve从垫子上站起来的时候丢给他。

“谢谢Bucky!”金发的男人冲着Bucky咧嘴一笑。

哦,“Bucky”这个称呼还是Steve给他的教练取的。

拳击本来就是一件很耗体力的运动,Bucky和Steve在一开始上垫子时就脱了上衣,现在过了一个多小时,两人盘着腿坐在垫子上休息,身上都汗津津的。

Steve拧开瓶盖仰头灌水,目光到处乱飘,到最后还是被Bucky吸引了目光。

他的教练不是一般的火辣。Steve紧紧的盯着Bucky的上身,看着他身上的汗珠一点点凝聚,然后滑落。那颗汗珠滑过了他教练饱满的胸肌,结实的腹肌,最后,滑入他教练两腿间的隐秘处不见了踪影。

明明刚喝过水,但Steve还是觉得口干,喉头不自觉的上下滑动。

他突然脸红了。

Steve一点都不想承认他的脑海刚刚出现了他把Bucky按在身下操的画面,但该死的,天啊,他,他真的那么想了。

并且现在,这个画面不断地在他脑海里闪回。

这太让人脸红了——这是感到羞耻。

Steve最后最后的告诫自己。

为了不让自己像饿狼一样的扑上去狠狠地Bucky压在身下这种情况发生,Steve强迫自己把目光从Bucky光裸的上半身移开。

然后他成功了。

只不过在他成功的下一秒,他的目光又紧紧锁定了Bucky的脸。

Steve的目光稳稳的经过了Bucky的额头,Bucky的眼睛,Bucky的鼻子,然后,然后停在了Bucky的唇瓣上。

那里的色泽真是不可思议的明亮。

此时Bucky刚好舔了舔下唇——Steve再也无法移开他的目光了,他甚至忍不住开始想,想那看上去像草莓味的果冻的唇瓣,味道是不是像果冻一样甜。

然后,等Steve从自己的想象中回过神时,他正在和Bucky舌吻。

他正在和他的拳击教练舌吻,Steve想。

舌吻???!!

Steve被这个认知吓得惊慌失措,然后,他手忙脚乱的放开被他紧紧抱在怀里的教练,甚至想去推开他的教练。

但他但他并没有成功。

他的教练,他的Bucky,在Steve要推开怀里人的前一秒把舌头伸进了他嘴里,而且伸手把Steve的头往自己的方向按了按。

Steve脑海里有一根弦在那一秒崩断。

下一瞬,Bucky和Steve就在他们挥洒过汗水的拳击垫上扭作了一团。






Sam和Natasha都看着各自的电脑。

Sam:耶稣啊……他们怎么突然亲上了?

Natasha:天哪终于亲上了!

Sam:等等他们不会……?我靠他们不会在这里做吧?

Natasha:哦……我觉得有可能。

Sam:他们不应该去开房吗!

Natasha:我看看……唔,时间来不及了,啧,我走了。

说完,Natasha电脑一合,转身就往出口走去。Sam看看了垫子上已经开始互摸的两个人,又看了看Natasha,还是选择了跟Natasha走。

“我的天啊……我这就去清馆!还有!我明天一定要大扫除!”

Sam崩溃了。






END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依旧  短小是我  ooc也是我

第一次写这种风格,感觉还行?

想要小红心和评论


评论 ( 28 )
热度 ( 26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懒猫 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