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 0813

填坑云次方 原坑不填,原文不删,勿扰

【盾冬】先生,你太甜了 03(现代AU)

每天忙的焦头烂额的总裁盾×看起来温柔又迷人的甜点师冬
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oc,总之还是注意



01    02


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店门里挂的铃铛又是一响,“叮——",穿着西装的男人没回头,大步离开。

还襟着围裙的店主端着托盘走向后厨,红发的女服务生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,留在前台,随时待命。店里的客人有的小声说话,有的坐在角落看书,还有一部分——这里也不是他们的休憩地——笔记本电脑放在桌上,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,工作。

Bucky从后厨走出来,手里端着两杯咖啡,一杯焦糖玛朵——他直接给了Natasha,另一杯卡布奇诺留给自己。Bucky侧身靠在收银台边,看着客人们进进出出,Natasha暂时歇了下来,从吧台里走了出来,径直在Bucky旁边拉了个椅子坐下。

“你到底是喜欢他,还是不喜欢他啊?”Natasha咔嚓几下把嘴里剩余的糖块咬碎,接过了他手里的咖啡杯,问他。

“谁啊?”Bucky反问。

“刚刚出门的那个男人。”

“哪一个?”Bucky笑道。

“Steve Rogers。别告诉我,你就是想逗他玩。”Natasha靠着椅背,把腿蹬直,“每次来都送一杯奶茶——你没看到总裁先生的脸都青了吗?。”

“哇哦。”Bucky语气平静的惊叹道,“我真高兴你还记得他的名字。”

“回答我的问题。”

“他没问我要过饮品的菜单啊。”Bucky眉尖微微挑高,肩膀一耸。“还有,什么总裁?”他问。

Natasha用一种看傻子的眼神盯了Bucky两秒,而后在他一片茫然的眼神中败下阵来。

“你知道Bill Gates吗?”

Bucky在她的注视中点了点头。

“那——你为什么不知道Steve Rogers?”

Natasha无奈的,忍不住越来越大的声音,让店里的众多客人纷纷投来目光——有的好奇,有的不快,Bucky冲他们带着歉意的笑了笑。

“他有那么出名?”Bucky又转向Natasha,“或许是个小明星,而我不知道?你明白的,他长得还不错——但也就还不错而已。”

Natasha望着天花板不语。

“他的身材也不错。”Bucky轻轻的眨了眨眼,补充道。

“老天啊……”极不淑女的翻了个白眼,Natasha说,“我就知道你看上他了。”

Bucky立马反驳,“我没有。”

他的言论似乎没有一点说服力,明艳的女郎微微抬起下巴,用一种信心十足的口吻说,“得了吧,大男孩。敢用你这小店担保吗?”

“我只是对他的屁股有点想法而已。”慢慢的踱着步子走进吧台,Bucky坐下来,用手撑着下巴,小声说道,“而且我发誓——真的只有一点。”

“——那么很遗憾的告诉你,Bucky Barnes,收起你的那点想法。”

闹哄哄的酒吧里,绿眼睛的男人穿着一身不合时宜的黑色西装和Bucky坐在角落里,拿捏着一种绅士味十足的英伦腔缓慢说道。

“典型的Laufeyson言论。”Bucky斜着身子把一般的重量放在Loki身上,“我还指望你能鼓励我两句呢。”他眼睛微眯着。

“你知道我不会。”Loki近乎冷漠的说道。

“拜托了。”Bucky乞求道。

一丝无奈的神色从Loki的眼底闪过,他一只手扶起了Bucky靠着他不断下滑的身子,然后说,“鼓励你去追一个你只见过几面的男人——我不会。你就不能成熟一点吗?你是三十二岁还是十七岁?”

他还是讨厌酒吧,Loki搀扶着Bucky从酒吧里往停车场走时想道。但远不止如此——在Loki近乎用“扔”的方式把Bucky塞进他的车的后座之后,他站在车门前略带嫌弃的皱了皱眉鼻子,那个酒气冲天的人才是个大麻烦。

就像一个冲动又幼稚的高中生,Bucky居然因为喜欢一个人跑去酒吧喝酒——而且还醉了。这是Loki怎么也想不到的。所以早在这时,Loki Laufeyson就把与他素未谋面的,只从Bucky醉酒的只言片语中听说的Steve Rogers,纳入了考察名单。

而且,这又是一个愚蠢的金发男人。Loki向来对这类人不抱什么善意。

第二天下午,Loki带着一套黑色的定制西装区别去了Bucky的甜品店。进门时与一位健壮的男客人相遇,他还礼貌的站在了一边让对方先走。Loki今天要去一个酒会(事实上是Bucky陪他去)——这才是他昨天来找Bucky的目的,而不是为了一个男人去酒吧买醉。

“我以为会是别的颜色。”Bucky打开Loki给他的盒子看了一眼,而后,看着Loki的那身墨绿色西装,调侃道。他可是知道,Loki到底是有多痴迷这颜色。

晚上的酒会,总是随处可见那些举止优雅打包精致的女士,还有举手投足间充满了成功人士风范的先生。

Steve不是第一个在酒会上发现Bucky的人。在他注意到Bucky时,Bucky正和一个男人交谈。正巧,那男人Steve也认识。

Brock Rumlow,九头蛇的人事部总监。







下一章点这里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二章热度破百了!撒花!

233每次放基妹出来都想让他搞事

你们猜叉叔是来干嘛的呀~~~

啾啾!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14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懒猫 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