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 0813

填坑云次方 原坑不填,原文不删,勿扰

【锤基】半醒。01(短篇连载)

美梦,就让我们沉醉其中。

!预警:一方死亡
!预警:ooc避雷

b站剪辑产物,感谢太太 @魔君壹号 的授权

这篇虽然是双cp,但是会分开写,本章锤基的场合注意

先导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Part.1

只要一闭上了眼睛,旋落回忆的魔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——《半醒》



“Find ……what …I missed.”

Thor的头脑中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。

…………

“……Thor?…Thor!……Thor!Wake up!”

伴随着“哗啦——”一声,河面上翻起巨大的水花,Fandral搂着Thor的后颈,废了老大的劲把他从水底捞出来。

Fandral把Thor拖上河岸,一遍遍的叫喊着Thor的名字,始终不见他醒来,双眼一直紧闭着。Fandral抬起手在Thor脸上轻轻拍打,“嘿!醒醒、醒醒!Thor!”

这边的动静也引来了Volstagg和Hogun的注意,两人迅速的上了岸,向Thor身边靠拢,连带着原本坐在树下玩弄她的长剑的Sif也急忙赶了过去。

远处,坐在树下看书的Loki听到了动静,他可没心急火燎的跑过去,Thor可是个神,哪里有那么脆弱,说淹死就被淹死了?只是,手里的书再不能吸引他的视线了,他不自觉的看向Thor。

还是担心的,毕竟Thor不太聪明,被淹死也说不定。

Thor耳边嗡嗡作响,他听见好多人在说话,有男有女,有苍老的声音,也有年轻的声音。可眼前黑的可怕,没有一束光的存在。

“Thor…Odinson…”

“Can……see…it?”

“Find…Him.”

“Loki!”

“The sun……us……again…”

然后,他只听清了那声“Loki!”和最后不断地在脑子里重复的话——

“Find… …what…I missed…”

Find what I missed.

一遍又一遍。

直至Thor跟着重复这句话。当他开始重复时,耳边的嘈杂的声音有如潮水一般退去,他的大脑开始变得清明,也终于听到了友人的呼唤。

“Thor!Thor!Wake up!”是Fandral。

“……咳…咳咳…”Thor吐出了口中积郁的大量河水,躺在河岸上大口的呼吸着,阿斯加德的阳光再次照亮了他蓝色的眼睛,那里闪出不同往日神采。

“你还好么,Thor?”Sif半跪在一旁关切的问道,英武的女战士脸上充满了担忧。

“我没事。”Thor用双臂支棱起上身,慢慢坐起身子。

边上的Fandral拉了他一把,“你可能会成为阿斯加德有史以来第一个被淹死的神明,Thor,你在水下待着一直没个响动。”

“水里太舒服,我忘了时间。”

Volstagg和Hogun七手八脚的拉Thor站起来,他两刚才离得远,不清楚具体发生了什么。

Thor向后捋了一把滑落的长发,几滴水珠跃下,他向四周张望,没能一眼就找到心里想着的人。

“Loki呢?”,他问道。

“那边。”Sif随意的抬手一指。

Thor的目光紧跟而至。Loki坐在远处的树下认真的看着手里的典籍,一身绿色的宫装整整齐齐的穿在他身上,几乎让他融入周围的草色。

几乎是看到Loki的那一瞬,Thor咧嘴一笑,脚下生风的向他走去。

而Loki,打Thor醒来后,Loki的视线又回到了他手里的书上,没多看Thor一眼,直至,他听见身旁响起那个金发大块头的脚步声。

你挡住光线了。

Loki刚抬头看向Thor,嘴里的抱怨还没说出声。

他就被Thor揽入了怀抱。

“Loki,我的弟弟。”他听见耳旁响起Thor低沉的嗓音,带着一股莫名的欣喜。

Thor把他紧紧禁锢在怀里,不知为什么就笑了起来,他贴在Thor身上都能感觉到他胸腔的颤动。

但这重要吗?

Loki浑身僵硬着一动不动。

重要吗?

像是隔了上百年那么久,Loki才找回自己的声音。

“……放开我。”你发什么疯。

“什么?怎么了,弟弟?”Thor低头靠在Loki的肩窝,还蹭了蹭。

Loki更僵硬了。

“快放开我!”他咬牙道。

Thor心中疑惑不解,抱着Loki的手臂力道松了些。

Loki趁机一把推开了他,脸上的表情一看就不高兴。

“怎么了,Loki?”突然被推开,Thor还有些发愣。

“你!先离我远点!”Loki气急,抬手给自己施了一个清洁法术,顺带换上了另外一套绿色的宫装。

刚才那套蹭上了Thor身上的水渍,还有一些泥污,这简直是在挑战Loki的忍耐底线。

Thor也终于明白了,他不好意思的挠挠脸颊,“我太激动了,Loki,对不起。”

Loki没跟他搭话,只是瞪了他一眼。他拿了典籍,转身就往金宫的方向走。

“我错了,弟弟,原谅我。”Thor紧跟着Loki的步伐。

“我只是想抱抱你。”

三勇士和Sif远远的跟在他们后面。




阳光照耀着阿斯加德。

TBC

盾冬Part.1点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ooc是我,短小也是我

第一次写锤基,写完不知所云

我还想要小红心小蓝手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36 )

© 懒猫 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