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 0813

填坑云次方 原坑不填,原文不删,勿扰

【盾冬】回你自己的时间线去! 01(时空跳跃,甜向)

【盾冬】回你自己的时间线去!

 

 

 

因为这篇没法同步到手机,只能写多少发多少,今晚还会继续写的。

 

注意称呼:

狮盾:Steve

豆芽:小Steve

洞察盾:Rogers

队三盾:Steve Rogers

狼冬:Bucky

詹花:James

冬兵:Barnes

熊冬:Bucky Barnes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战后的瓦坎达在超前沿科技的支持下,很快又恢复了战前一派繁荣的景象。

 

T’chala陛下曾邀请Bucky和Steve去皇宫住,可是被两人拒绝了。Bucky在那个小木屋住过一段时间了,已经习惯了那里闲适的生活,要是在让他搬到皇宫去,他反而还不习惯。Steve当然是跟着Bucky了,用Natasha的话来说,Steve要是没了Bucky,那可比外星人入侵地球要严重的多。对此,两位当事人也只是莞尔一笑。

 

这天早上,Bucky醒来后已经不见了Steve的踪影。他简单的做了洗漱后,出门一看,果然,Steve在不远处的农场里劳作。Bucky单手叉腰站了一会儿后突然觉得饿了,这才想起来自己来早饭都没吃,就打算回屋去。这一回头,可让他看到了不得了的东西。

 

一定是他没睡醒,Bucky想。一定是哪里出错了,不然他怎么会看到小 Stevie呢?

 

一颗金色的小脑袋靠着木屋的墙壁,称得上瘦弱的身躯上穿的是一件白衬衫和背带裤,像是睡着了。Bucky小心的走近他,蹲在他身边仔细的打量,过了好一会儿,他才终于放下心来:真的是Steve,那个还是豆芽的小Steve。

 

时间不久,他又担心起来:小Steve怎么会无缘无故的出现在这里?他的时间线上是发生了什么吗?

 

Bucky一脸担心的想着,而在他关切的目光的注视下的小Steve,也有了要醒来的迹象。

 

刚刚还在农场待着的Steve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Bucky的身后, Bucky原本还打算去叫他,结果一转身,先被他吓了一跳。

 

Bucky想了想,还是决定先把小Steve带进屋里,毕竟在这个时候,小Steve的身体状况只能用糟糕来形容,要是一不小心再让他染上什么病,那又是一阵兵荒马乱。

 

而Steve只能一路沉默的跟着Bucky进了门,Bucky不许他说话,怕他吵醒还在睡的小Steve。等Bucky把小Steve安置好,又拽着Steve出了门。

 

“你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?”Bucky忧心忡忡的看着Steve。

 

但很显然,Steve也不清楚,他只能摇摇头来回答。

 

“希望不是他们的时间线上除了问题,如果真的那样的话我简直无法想象。”Bucky说道。

 

Steve拍了拍他的肩膀,让他别太紧张,“你别想得太坏,在这之前我们还是先去问问陛下吧,也许他知道些什么。”

 

“也许。”Bucky望了一眼木屋,想着的还是刚刚见到的小Steve。

 

Steve和Bucky在去皇宫的路上遇到了朵拉护卫队的将军,Okoye,而很巧,这位将军就是奉了T’chala的命令来找他们两个。Bucky问Okeye,知不知道T’chala找他们是要干什么,Okoye摇了摇头,说,她也不太清楚,好像是关于Stark发来的一条消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来自群聊的脑洞,感谢各位


在此偷偷 @折森 太太



 

 

 
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81 )

© 懒猫 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