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 0813

填坑云次方 原坑不填,原文不删,勿扰

【盾冬】回你自己的时间线去! 03【时空跳跃,甜向】

Summery:法师的时间宝石又双叒叕失控啦!不同时间线上的Steve和Bucky逐渐聚首……

时间宝石:他妈又管我什么事!!!


注意称呼:

狮盾:Steve

豆芽:小Steve

洞察盾:Rogers

队三盾:Steve Rogers

狼冬:Bucky

詹花:James

冬兵:Barnes

熊冬:Bucky Barnes



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


Okoye跟着这两个男人体验了一把什么叫健步如飞。说实话,Steve担心着被Natasha和Sam押来的冬兵,Bucky则牵挂着独自留在木屋的小Steve,两人都很难放慢脚步再波澜不惊的回家去。


看到木屋旁的空地处停着昆式飞行器和打开的舱门时,Steve和Bucky二话没说就往家中跑去。而Okoye却放慢了速度走向昆式,T'challa陛下吩咐她来这里拿些东西。


Bucky跑到门口想都没想就一把推开了门,然后双手撑在腿上弯着腰大口喘着气,以至于他没能及时看清屋里的情形。而稍慢一些的Steve比他的情况好些,至少他还能站直站在门口,只是呼吸有些急促。


也就看到了让他揪心的一幕——


小Steve正好奇的盯着坐在椅子上的Barnes(冬兵),他像是有些苦恼,皱起了眉头,接着又对着Barnes伸出了手。


而Sam和Natasha都远远的坐在另一边,Sam阖着眼,Natasha则撑着下巴看着小Steve。这样危险的情景完全没有人要管。


所以Steve动了,赶在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之前他冲了上去——一下抱走了Barnes。


Natasha看见这一幕后用在场所有人都能听到的声音轻啧了一声,接着就一脸玩味的看向Bucky。


Bucky只是轻笑了声,就向小Steve走去。他拢了拢头发,小Steve坐在一张木椅上,他就顺势在小Steve面前蹲了下来。


他笑了笑,刚要开口——


“——你是Bucky?”


小Steve先抢先问道。


感谢学校,小Steve这个时候已经学美术两年了,他的美术功底让他能很轻易的认出Bucky来——尽管眼前的Bucky和他印象中的好友差了太多。


但他刚刚还见过另一个呢!


这么想着,小Steve又偷偷向Barnes看了一眼,那也是Bucky。不过那个健壮的、蓄了胡子的男人他却认不出是谁,只觉得有些眼熟,很可能他认识。


Bucky笑着揉了揉小Steve柔软的金发,将小Steve的注意力带回来,“我是Bucky。”他说。


——我已经长大了!


——所以别老摸我的头!


小Steve内心尖叫着,他不想被Bucky当成孩子照顾。不过当他偏头躲避的间隙看到眼前的Bucky脸上的笑容时,又突然生出认命的情绪,甚至觉得……这样也没什么不好的。


相对这边两个人其乐融融的氛围,Steve那边就不太妙了。


他刚刚一把抱走了Barnes。


抱走了Barnes。


抱走了冬兵。


那可是冬兵。


Barnes也很给面子,在短暂的楞滞【mengbi】后, 他一点都没有犹豫的就举起铁臂向Steve砸了过去。Steve像是早有预料,反手伸出盾牌倒下,一个侧身把Barnes压在身下——


“Bucky!我是Steve!”他语气沉痛的大声在Barnes耳边喊到。


Barnes被押(?)来的时候就卸去了面具,所以他现在脸上有什么表情能让人看个一清二楚——而至于他刚刚嘴角微抽,也暴露在了空气里。


为什么!这个男人!这么吵!


Barnes一成不变的表情下是颗暴躁的心。


而Natasha和Sam早就躲到了一遍,就当什么也没听见。


Bucky怀着奇妙的心情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,原来他和Steve当时打起来是这个样子……吧?


而独留小Steve一人在风中(?)凌乱。


等等那个男人叫什么。


Steve。


对……


那个男人叫Steve他和Bucky的关系很亲密他看起来也是金发。


所以那个男人大概就是以后的他。


我拒绝。小Steve心中默默流泪。


正当屋里的情况乱的理不清时,一阵清脆的敲门声传来。


Okoye将军逆光站在门口用迟疑不定的语气问道,“Captain,昆式上的那位是你们的人吗?”
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

这一章略沙雕啊【捂脸】


要评论~~~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5 )

© 懒猫 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