懒猫 0813

填坑云次方 原坑不填,原文不删,勿扰

【盾冬】先生,你太甜了 05(现代AU)

每天都能忙到焦头烂额的总裁盾×看起来温柔又迷人的甜点师冬

我也不知道有没有ooc,总之还是注意

01   02   03   04

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人们都说暴风雨前的宁静。Steve没想到,他这次要面临的暴风雨,在来临前根本就没什么预兆。

这次的会议,让Steve和Pierce彻底的撕破了脸,现在想来,Steve暗暗懊悔,他应该在更早时就发现端倪。他在Pierce离开会议室后第一个大步离开了会议室。Steve想起Pierce刚刚拿出的那份文件,内容是与九头蛇开始交涉,并在一月后开始联合,而早在两月前,这份文件就开始执行。集团里,持有63%股份的股东都同意并签署了这份文件,除去这63%,集团里就剩下Steve手里的17%和Fury手里的15%,最后一点,就是员工们的红利和股民的散股。这份文件,就算是Pierce对Steve擂下的第一声战鼓,战场上的硝烟,也马上要涌起了。

神盾的办公楼,比起二十层往下,三十一层就显得过于空旷,过于冷清。Steve眉头紧锁着,连带着紧跟在他身后的Wanda高跟鞋的鞋跟敲在地板上的声音都小了些,两人走到了办公室,Wanda给Steve关上了门,自己就出去了。

在那个冷色调的办公室看了几份无关紧要的文件,Steve就甩了椅子,冲了个冷水澡,从休息室的衣柜底翻出了一身运动服穿上。迎着助理略微差异的眼神,Steve关了门,头也不回的走了。

-

今天来上班时,Natasha穿了一身修身的黑色小西装,完美的勾勒出了她的身形;为了搭配得当,脚上踩的是一双气场十足的红色恨天高。看她穿的实在是养眼,Bucky就没让她换工作服,还把她从后厨彻底赶了出去,不许她再接近,只让她留在前台。

漂漂亮亮的待了一天,下午三四点的时候,店里来了个三四岁的小女孩,眼睛又大又亮,脸上软嘟嘟的,很可爱。她妈妈和朋友坐在店里叙旧,她就一个人玩,一会儿后就找上了Natasha。Bucky第一次给小女孩的妈妈和她朋友送饮品,Natasha还踏着高跟鞋站在吧台里用言语都弄着眼巴巴的望着她的小女孩;等到Bucky第二次从后厨端着甜品出来时,Natasha已经在和那女孩嬉闹着了,为了方便,还穿上了她上次扭了脚才穿的平底鞋。一直到快五点时,母女两人要离开,那位妈妈还来向Natasha道了谢。

“欢迎下次再来光临。”Bucky笑着朝那母女挥了挥手,一大一小两人也都挥手回应,小的那个还给了Bucky一个飞吻,Bucky笑的眼角的鱼尾纹都弯了起来。

Bucky伏在吧台上,看着Natasha在里面整理杯件,几分钟后,像是为了打破沉默,他随口问了一句,“喜欢孩子么?”

“喜欢啊。”Natasha头也不抬的回答。

“……不结婚吗?”

这是Bucky第二次问这个问题。几年前,Natasha刚来店里应聘时,Bucky也曾问过Natasha这个问题,那时他假带着几分垂涎,结果被Natasha毫不留情的戳穿了他是个Gay的事实。这次,Bucky伏在吧台上期待着Natasha新的答案。

“什么意思?”Natasha挑眉一笑,“我不结婚和我喜欢孩子有冲突吗?”

虽然Natasha没有正面回答Bucky的话,但这句反问的语气之强烈,明明就是直说了“不结婚”,Bucky也连连摆手,忙说没冲突。

Bucky又在吧台上伏了一小会儿,实在没事干,便又准备回后厨。刚要起身,Natasha一问有让他在椅子上坐稳了,她说,“你不结婚吗?”

Bucky脸上的微笑猛的一滞,又很快露出了无奈的笑,“谁能和我结婚?”

Natasha先是笑的意味深长,而后拿出了一份菜单往Bucky眼前一摔,抬起下巴示意他往门口看,“诺,这不是正巧来了一个吗。祝你们早日迈进婚姻的坟墓。”

伴着她声音的,是一阵铃铛响。

Bucky扭头,就看见了Steve手里提着一个有两尺长一尺宽的箱子进了门。与往日的高定西装不同的是,今天的Steve穿的是一身看不出品牌的运动服;还有头发,平时都是一丝不苟的打理好,今天确实散乱而蓬松的。

在Natasha暧昧的目光下,Bucky无奈的摇了摇头,向这位客人走去。

Bucky走向Steve,Steve正等着他。Bucky把菜单放下,自己又拉开椅子坐在Steve对面,“欢迎,Steve。”他说,“下午好。”

Steve双腿并齐,双手放在膝盖上,正色回答他,“下午好,Bucky。”

衣服虽然是换了,可人没换,Steve的眉头锁的死死的。Bucky见他还是这副模样,便准备问问他喝点什么,好和他聊两句,结果,嘴一张,那话就变了。

“放松点。你……结婚吗?”

-

话一出口,Bucky的笑就僵在了脸上,恨不得咬断自己的舌头,然后立刻、马上、就这一秒!原地消失!

而Steve——Steve是彻底被震惊了。他的第一反应是,“如果对方是Bucky,那就结婚”,然后,在短短的时间里又被自己的想法震惊了一次。

他这是在想什么呢?

Steve看着Bucky那窘迫又懊悔的表情,便知道自己这副样子没被Bucky注意到。心里暗暗庆幸的同时,也有一种说不上来的失落感。






TBC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四章破80,还是小小的庆祝一下🎉

发现自己的进度好慢……他们什么时候能【哔————】啊……

想要评论……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20 )

© 懒猫 0813 | Powered by LOFTER